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本廠業務

    本廠目前僅處理一般廢棄物,並無處理事業廢棄物,進廠之垃圾調度則由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統一規劃。

    服務區域:高雄市三民、楠梓、左營、鼓山 、苓雅、新興、前金、鹽埕等區。

    服務人數:一百一十四萬餘人次,佔高雄市總人口數之41.1%。

    服務面積:93.157平方公里,約佔全市面積之3.26%。

    營運績效

    環境監測作業-主要目的:

    建立廠址附近完整之環境品質資料庫。

    評析興建及營運階段對鄰近環境品質之影響。

    依監測成果研訂環境影響面,運用資料庫數據建立因應對策,達到因時制宜之作業。

    未來展望

    未來仍在環保局之指揮監督下,依權責區分分工合作,竭力於全廠正常運轉作業,以解決高雄市龐大之垃圾處理問題,確保未來二十年無垃圾危機之虞。

    本廠全體同仁更以最認真負責的態度、最兢業謹慎的精神致力於污染的防制,確實做好環境的監測作業,已達環境保護之目標,期使市民享有便利、安心無虞的生活。

    敦親睦鄰方面,致力於營運管理居民回饋設施及游泳館之維護與使用,確實與鄰近民眾溝通疏導,以利本廠正常營運操作,有效達成敦親睦鄰工作。

     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